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石油勘探开发上游到石油产品加工下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KB16气动高压试压泵
KB16气动高压试压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40KB16气动高压试压泵 
品牌: SK
型号: KB16
规格: KB1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0-07-29 22:12
  询价
详细信息
 KB16气动高压试压泵,是一种用途广泛的静压试压设备,最大试验压力为140MPa,用户还可以根据试验需要参照1:236的气压/油(水)压比,选择合适的气源压力得到所需的试验压力值。气动高压试压泵不仅是各油田必备的气动试压装置,而且还适用于有气源需要的其他场合作实验之用,特别适用于要求防爆的场所,为煤矿、船舶、机场等作试压之用。

特点:
● 气动高压试压泵主要由高压泵,低压泵,压力表,高压单向阀,安全接头装置等部件组成,设计合理,结构紧凑,操作简单,并设有过载保护装置,安全可靠。
● 各高压接头处的密封均采用不锈钢锥面密封,体积小,耐压能力大,有较好的密封效果。
● 采用气源作为动力源,驱动低压泵,高压泵,提供高压到所需压力的系统,由低压泵提供较大的流量,再由高压泵升压,从而迅速达到增压的目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