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石油勘探开发上游到石油产品加工下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气控型地面防喷器控制装置
气控型地面防喷器控制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24气控型地面防喷器控制装置  
品牌: SK
型号: 气控型
规格: 气控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0-07-29 22:27
  询价
详细信息
在钻油气井时,地面防喷器控制装置主要用于控制井口防喷器组及放喷阀的开启和关闭。地面防喷器控制装置主要由远程控制台、司钻控制台、空气管缆(电控型除外)、管排架(寒冷地区可加电伴热系统)、高压管汇、保护房等组成,产品的设计、制造执行SY/T5053.2和API Spec 16D规范。

● 远程控制台配置电动、气动双重动力源,另外设有备用压力油接口,以确保在意外情况下也能正常运行;
 
● 动力源设有自动控制装置,液压系统按双重工业压力过载保护设置,整机操作方便,运行安全可靠;
 
● 蓄能器分四组设置,以确保单个或一组蓄能器失效时,仍有75%的蓄能器容量供系统正常运行;蓄能器配置专用卸荷阀采用分体安装结构,提高了蓄能器的安全强度,也方便蓄能器和卸荷阀的拆装、维修;
 
● 司钻控制台结构轻便、合理,标识清晰、形象,并具有当前操作状态提示和防误操作功能。操作便捷、可靠。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