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石油勘探开发上游到石油产品加工下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管汇
管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41管汇  
品牌: SK
型号: 管汇
规格: 管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0-07-29 22:33
  询价
详细信息
 按照API Spec 16C的规范和用户不同压力等级、通径的要求,我们可提供工作压力为3000、5000、10000、15000Psi,流通管线通径为2 1/16″、2 9/16″、3 1/8″、3 1/16″、4 1/16″的管汇,按结构形式区分有撬座装载立式和卧式管汇,按使用要求区分有压井、节流放喷,测试、试油、采油等管汇,为了配合钻井时防喷器位置高度的不断变化,我们可提供升降式管汇。材料选用符合NACE MR-01-75的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压力                  3000psi – 15000psi 
主放喷管通径               3 1/16” 3 1/8” 4 1/16”   
两翼管线通径               2 1/16”   2 9/16
节流阀节流孔径             1 ½”   2   2 ½”   3
上工作台升降范围           1000mm
升降间距                  50m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